白某不会修图

大众雷点,🐳激推。CP左右无差人,请谨慎关注。帆京人请拉黑我谢谢。

吏青。小甜饼。

#我忘了这个梗叫什么了。

“我跟冬青小时候就认识。”
“他是我接生的,他上辈子我也认识。”

“我跟他从小玩儿到大。”
“他今年二十三,我看了他二十三年。”

“我帮过他大忙。”
“他眼睛我给的,名字我给的,命我救的。”

“我跟他睡过一间房。我俩舍友”
“我俩同过床,不止一次。”

“我会外语。”
“Long long time ago.There is a story in Japan.”“ ¥#&*%@:…”
“………”
“我还精通佛法,会抓鬼。”
“………”
“有车有房会做饭会弹琴会唱歌会书法。”
“………”
“西晋往后正史野史你随便挑有不知道的算我输。”
“………”
“他喜欢我,他跟我表白过,我俩睡过。”



赵吏完胜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小青子,我和泡面一起掉水里你先救谁。”
“当然救你啊。”
正当赵吏为赢过了泡面而喜不自胜时
“泡面就直接加热泡了呗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8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